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我有一个九年前的童年创伤,但不知道为什么真明对那件事也有感觉,可能也会应激,所以她在清创方面帮不上太大的忙…然后莫诺大哥看着是这样,就问我有没有什么他能做的。


我:对哦你去年才来…我把记忆权限开了,你可以去看看

莫诺:不,我想要宿星说给我听。

我:…我是说,真的做不到。如果我能描述的话,早就处理掉这个创伤了

莫诺:那我不会去看的,宿星,只有亲口说出来才有可能跨过这个坎。

我:抱歉,那要给我一些时间…这件事在最里面发酵太久,我都不太记得了…

莫诺:(思考)如果实在情况紧急,我会看记忆的。但最终也是需要你来直面。必须要战斗。

我:我知道的。总是困在这里…也不是办法,不过我更担心莫诺大哥你看完记忆,会嘲笑我…

莫诺:为什么要嘲笑?这是一个人的阴影,应当严肃面对。

我:因为从客观来讲,这根本就算不上创伤吧。莫诺大哥经历过那么多大场面,绝对会觉得我在小题大做。

莫诺:这不一样。我们都会认真对待你的痛苦。

莫诺:现在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我会保护你。我相信大家也这么想。我相信宿星,你一定能有勇敢面对的那一天。

评论(1)
热度(8)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