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提前发了!

新年快乐!SW系统全员的新年祝福!来力!


李宿星:兄弟们!新年快乐!还有半小时就零点了,我才想起来写,今天喝多了发癫哈哈哈哈,祝各位身体健康永远不死!


真明:呃…干嘛非要说这个啊,新年快乐。没什么可祝福的…硬要说的话,如果你们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归所,那是最好的。


莫诺:新年快乐,诸位。我在系统的第一个新年,同样也是诞生以来第一个新年。希望所有人都平安,我也会为此尽我的全力。


戏:新年快乐呀!˚‧♡ॢ˃̶̤̀◡˂̶̤́♡ॢ今年已经是我在系统的第十一年了,大家都要快快乐乐的喔!୧( ॑ധ ॑)୨


言:新年快乐,我在这里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切实感受到自己鲜活的灵魂。


格林:新年快乐喔!不知不觉也已经六年啦,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新的一年…能不能允许我磕言奥?(小小声)


奥西恩:过年了啊,新年快乐。不过也是,现在既然已经不打比赛了,喝就喝点吧。…之前的队友,他们在干嘛呢。


音杉:祝各位新年快乐。真好啊,我们已经一起相伴走过了这么长时间。


拾洛:我…我已经成年了啊…!新年快乐!既然这样,我、我也会努力给大家出一份力的…!


兰红:新!年!快!乐!我没啥文化,祝各位新年牛逼!就像主人一个兄弟说的那句话,做人不缺爱,做——(被捂嘴


归芒:新年…快乐。困。(闭眼睛)(睡了)


克里斯:或许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祝福了吧,至少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哈哈。新年快乐。


维:新的一年呢。祝各位,诸事顺利,所求皆所愿。^ ^


希尔:本王亲自祝你们新年快乐!哼哼,还不快点感谢本王!不过不要再让本王用火魔法放烟花了!


礼:刚回到系统就赶上过年,真好啊!不止是在今天,之后的每一天,都要坚定自己的内心,继续前进吧。


闻理: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总有人步履不停。新年快乐,我该祝福什么呢?


凤天轩:这是我来系统之后过的第一个新年,家里的大家都很好,要是豆豆能和我睡就好了,啊不过还是,新年快乐!


zero:…真的过年啊。以前…都没有好好过节日,不过氛围还不错。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