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今天荒原正式宣布寄了,就想说几句。其实从三四年前开始荒原就冷了,也就2018年刚入群那几个月挺活跃。就像夜渊说的,以前的无论是剧情还是游戏机制都很不成熟,是的,我现在回想起我写的本,也感觉依托答辩。

但是那段时间挺开心的,我正好是初中毕业暑假认识的荒原那些人,他们是我第一批真正玩得好的网友,我现在列表还有个分组叫荒原。也产生了很多梗,RNM,烤穆野,幕后煮屎,校园鸡块,有大段战斗描写后骰子扔成1,有弱智谜题,我还把下过的本写成文。

2018年暑假算是我人生的一个分界点,告别了过去的黑暗作为另一个人重生。而在这个节点上认识这么一批人我很幸运,现在想起荒原对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文字游戏了。尽管聊天记录因为换手机丢了大半,在我记忆里还依旧留存着和他们在一起或许幼稚但还是闪着光的时间。

而且我也很喜欢邱研。

喜欢穆野,浮休,夜渊,星辰,还有很多人。不仅是他们的角色设定。

好,那么就说这些吧。

邱研1.0,正式下线咯。

评论(3)
热度(3)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