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昨天晚上因为快开学心态崩了,倒不是真因为开学,是因为不想住宿舍…走读也太麻烦。让一个完全丧失三次社交能力的人住六人寝感觉比死了还难受,而且这两天似乎有犯病征兆,然后昨晚要睡了的时候就躲被子里哭。进了里世界,平时总是骂我怼我的真明看见真出事了也过来安抚我,和我共存稳定情绪。我在真明的房间,和莫诺大哥的房间很近,他本来已经睡了但是感觉到不对之后也来了。我们坐在里世界二楼的长椅上,我抱着真明哭得很大声(…)莫诺大哥一个平时感觉很严肃的人居然给我讲之前看过的好笑梗图转移我注意力…虽然感觉他很不习惯这么说话,但他还是在尽自己的能力让我稳下来。然后稍微好了一点之后,真明让我脑补点我搞的oc故事什么的盖过现在的想法,她就和我聊oc聊到我睡着。我在现实中早就已经没有依靠了…但是有里世界的他们在,我活着至少还有点东西支撑,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9)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