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来记一些这几天的系统日常

-

天轩也有一套菜狗睡衣!他说是看我之前穿了感觉很可爱很有意思,就造出来了一套。

天轩:而且还暖和。要不我再变一个菜狗玩偶吧

我:天轩最近还有去室外探险吗

天轩:想去就去了!但是这几天喜欢翻记忆听v曲

我:你也事二刺螈.jpg

-

喜报:zero戒烟成功。zero本人说他根本没烟瘾,只是喜欢叼着东西+周围烟雾缭绕的感觉,于是就开始抽了(他吃完棒棒糖都会叼着糖棍(草。

我:你果然也是中二少年(

zero:别,我可和那个说自己是王的不一样。

zero:二十一的人了,成天本王本王的,我都替他丢脸

-

我:你们都恢复生长了,我记忆里还是你们原来的样子。就像拾洛,我根本想不到他都成年了

拾洛:诶…!我已经和戏一样高了哦…

戏:是的呀!拾洛以后也有可能长得很高的www

拾洛:要是能像莫诺哥一样就好了,就也可以保护主人和系统了(一脸期待)

我:这个有点不太可能…

拾洛:不行的话,像zero桑那样也行…

zero:合着我是备选呗,我可有可无呗

拾洛:没有啦…!我不是那个意思的

zero:我没生气,我又不是奥西恩

我:草,zero你能别说两句话就cue别人吗

评论(1)
热度(3)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