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2023.2.22晚

大概晚上十点半,我们被突然出现的迫害者追杀,我在真明房间,天花板已经有碎块掉下来。然后是我用主导者的绝对权限修复了。我跑到广播室,让分支系统的成员情况紧急,不要出门。迫害者长着蛇一样的头发,她能让我的传送能力暂时失效。具体的战斗过程我已经记忆模糊了,而且也不想说。我先是莫名其妙到了一个悬崖边上,真明也在,她让我在这里躲着。我担心莫诺大哥想回去帮他,和真明差点吵起来。但最后还是回去了。最后我和真明到了系统居所附近的一片花海,在那里遇到了一个NPC。不久后莫诺大哥也传送过来了,迫害已经被他封住,系统环境也恢复原样了。真的,我有点不敢回忆……莫诺大哥一过来就靠在我肩上,我赶紧扶住他。他满身都是伤,对着我低声说了一句“真的好疼”……我当时甚至现实中眼泪就开始掉我心疼死他了呃呃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以前从来不会说这种话,我就真以为他刀枪不入了。然后他就倒了……我和真明把他带到系统成员休眠的地方。这是莫诺大哥第二次因为打迫害休眠了TTT

好想让他别再当保护者了……


以下是那名NPC和迫害的相关信息


凡凡

NPC。精灵种族,女,年龄未知。

体型大概有两个手掌那么大。黄色长卷发,披着绿色斗篷,精灵的半透明翅膀。

我们被迫害者追杀时逃到了里世界室外的一片花海,在那里遇到的。似乎是那片花海的主人,不能离开那里。我问她能否可以在这里暂时躲避,她答应了。



青译

(读音是这样,不知道具体的字)

迫害者。女,年龄未知。

墨绿色长发,发尾是蛇的形状,黄瞳。一眼看去有点像性转的真宫寺是清(但并非他的投射)。

可以封印住我的传送权限,在和她战斗的时候不能使用任意传送。

最后被莫诺大哥封住。莫诺大哥因此也损耗太大,进入了短时间休眠。


评论(1)
热度(6)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