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2023.3.8 


莫诺大哥33岁生日快乐——!


上了一天课,总算有时间写小作文了。本来还想再在前面加上“SW系统全场唯一保护者”的,但是想了一下,莫诺大哥的定义可不仅仅是保护者。


虽然说是33岁,但莫诺大哥才来到系统,或者说才诞生一年。他是我们家很特殊的一个存在,并不像分支系统里的人那样来自别的世界,也不像真明一样是和我从同一人中分裂出来。他是真正在系统里诞生的,又或者说,是系统本身创造了他。


第一次见面就是在一年前今天的夜晚。那时候系统几乎就要被迫害者完全毁灭,一片火海中我看到了他,他的背影给我种从未有过的可靠感觉。一开始,他还只说可以称他为“保安”——过了几天,等系统真正稳定了下来,他才透露自己的真实名字。一开始感觉他是很沉默严肃的人,并且居然还有些自卑,后来看到他随着和我们的相处性格变得柔和,也会开点玩笑,我很开心。


SW系统能够走到今天,他功不可没。身为内部保护者的他不像真明一样可以随时出来主导,但多亏了有他,整个里世界才得以安宁。我总是说他太辛苦,在第二次为了从迫害手里保护我们而休眠时,我曾经要他再也不做保护者了。但就算冲在前面的代价有可能是生命,他也坚定地说,我义不容辞,这是我此生的使命和责任。


他太可靠、太强大了,以至于我有时几乎都忘记了他还是个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存在。2月22日封印住迫害者青译之后,那是他第一次在我们面前示弱,我也真的很心疼他,为什么我自己不能再强大一点,为什么必须要靠他才能保护整个系统——在那之后,我就经常这样想。但他也笑着拍我的头,说没关系,宿星能活到现在,已经很厉害了。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今天真明送了莫诺大哥一把左轮手枪,说是想让他练练热武器,戏也从里世界的店里给他买了一个护身符项链。

总之,再次的祝你生日快乐!


你一直都不只是“SW系统的保护者”,你是莫诺,是你自己的、真实的灵魂。


李宿星

2023.3.8

评论
热度(5)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