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来记一下这几天的系统日常吧

记于4.7


1.天轩喜欢吃香蕉。正好那天我们学校食堂新出了香蕉甜筒,我就和他一起去尝了一下。但是他后来说,根本就没有真香蕉的味道…我倒是觉得挺好吃的。


2.今天早上找希尔,感觉我好几天没看到他了,然后他说他练成了新的魔法。他特别骄傲的说“本王可以凭空把水烧开!”然后给我演示了一遍。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这小子离成为工具人又近了一步,可以生火取暖,还能烧开水。


3.拾洛做了自制火漆印章给我,上面刻着我们系统的名字。他说“主人可能写信会用到…?”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会给谁写信。我突然想到了星罗城的城主阳启哥,还有露美,我在里世界好像就认识这俩NPC。我们和他们俩平常很少能见到,或许可以给他们写信。还有花海那边的凡凡,但是她是没个手大的小精灵,应该看不了人类的信…


4.我现在正在犹豫我到底应该花钱给莫诺大哥买乐高,还是给真明定制棉花娃娃。他们俩都不太愿意让我在他们身上花太多钱,但是方式是不同的。

莫诺:虽然我很喜欢,但还是不要让宿星破费了,谢谢你。

真明:能不能别瞎几把花钱啊跟个脑蚕一样


5.zero是光吃不胖的体质,我很羡慕…今天去上英语课的路上和他一起走,我发现他真的好高啊!我再一想,整个系统十七个人,超过一米八的只有zero和莫诺大哥两个!(归芒180)


6.昨天晚上回寝室的路上看到有小情侣骑一辆自行车,我就说

“戏,你被兰红这样骑车载过吗”

戏:兰红他骑车超危险的啦!我第一次见识到骑自行车还能飙车的!而且我也会骑车呀

我:好吧,我深深的受伤了(指身体至今也没驯服自行车)

评论
热度(5)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