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接收元旦祝福!

快到2022了,让大家都来说几句吧


【戏:新年快乐!!2022也要和大家在一起噢!我也要和主人认识十年啦!未来还会有很多个十年!୧(•̀⌄•́)૭✧】

【礼:祝大家元旦快乐!我想通宵但是星不让啊…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继续冲!】

【言:新年快乐。过去是意外平淡的一年呢,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构成的啊。】

【格林:耶,新年快乐www新年一定会实现愿望的,一定会踏入新的故事的!】

【奥西恩:新年快乐,好麻烦,老子以前都不过节的,被这群家伙们煽动的啊。不过,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啊。】

【音杉:新年快乐哦。我很喜欢这个家~各位都会迎来光明的未来。】

【拾洛:到我了吗?新年快乐(゚ω゚)好期待零点的时候耶!】

【兰红:燥起来啊兄弟们!!新年快乐!!花手给我摇起来!!我也要和戏永远在一起哦哦哦!!】

【归芒:新年快乐。…还要说什么?】

【克里斯:新年新气象,接下来的一年更要加油,祝各位万事如意。】

【维:新年快乐呢。这是我在这里过的第一个新年,真的很期待。】

【希尔:本王祝大家新年快乐!收下本王的恩惠吧!那,本王可以许个愿吗?…不能告诉你们!】

【真明:?我还要说?行吧,快乐快乐(敷衍)】


新年快乐,2022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评论(1)
热度(3)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