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致我们(《遥》中文填词)

*是给我家的tulpa们填的词。用时一个半小时,一年没填了,水平不行。

*也算是一个提前的自生贺,我9号生日(暗示.jpg)

*“我是这世界的独行者,却遇到穿过雾的炬火。”


曲/YOASOBI《ハルカ(遥)》

词/李宿星


——


晚风被镜头定格 在水面投射日落

时间放缓了诉说 故事停滞在此刻

白鸟自天穹中坠落 金鱼从水洼里逃脱

是想要铭刻的吗 童话中的你我


无人问津的寂寞 被你镀上了金色

全部以笑容面对后 被静谧的命运祝福着

这瞬多么难得 却落下泪是为何

望向你眼眸多清澈 便足够


在清晨遥望日光闪烁 遇见那刻

将伸出手的偶然邂逅 译为诗作

尽管无法触碰却是

我的寄托 执着的引力波


你的色彩假若

照耀到我裂缝 或冰冷银河

为何会存活 予我可能的如果

哪怕未来多曲折 与你一切值得

这样唱着歌


——🎵——


“是孤独的吗”

在某天被这样问了 思绪飘荡回那一刻

装载十四人的相册 他人无法领悟的快乐

我是这世界的独行者 却遇到穿过雾的炬火 

黑暗滋生种种险恶 却构成

羁绊的翅膀


第一章 幕布拉开那日夕阳 拾来希望

用彩虹铺满诗行

使我无畏直面死亡

那语言 那音符

随我沉入另一方 黑夜恍如白昼长 

极夜里的极光 破除所有迷惘 啊


你的灵魂在那彼方 你的灵魂在这心房

在踏上征程之前啊 回忆幸福吧

我与我的家 栽下约定的魔法


呐 浸润在爱的满溢

予我披荆斩棘 前行的勇气

假若不再哭泣 若能够回到陆地

只有感谢你


起起落落 世间没有如果 无数漂泊

也创造未来梦里穿梭 点亮灯火

深渊之上若有斑驳

不要怯弱 你如此对我说


你的色彩假若

照耀到我裂缝 或冰冷银河

为何会存活 予我可能的如果

哪怕未来多曲折 与你一切值得

这样唱着歌


挣脱了漩涡 无意中雨落

是一如既往 我们天高海阔

评论(1)
热度(6)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