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希陵市喵,想加希陵市讨论群的私我要群号

昨晚的日常

刚才进里世界挨个催他们睡觉,然后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事


1.

zero又被我发现抽烟,他在二楼小天台那边,我瞬移到他那的时候他刚抽完第一根…

我:zero桑又抽烟,快去睡觉啊

zero:无聊的时候抽两根怎么了,小子。现在我还不困呢

我:已经快十点半了…

zero:那时间算什么啊。我一直按着自己生物钟生活的,不困就不睡,不饿就不吃嘛

我:真有zero桑的风格啊…诶话说你小辫子剪了?

zero:啊对。我算了一下,咱系统加上我得有四个梳小辫的男的了,太多了,我就给剪了。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

(顺便其他三个是维,天轩和戴尔蒙)

我:哈哈哈哈这不是天轩让你梳的吗!他不会生气吧!

zero:没关系的吧。哦,我还带了枕头,待会就搁这睡了

我:给我回房间啊…

zero:我房间留给戴尔蒙吧,我在哪都能睡着

我:我今天就给他建屋子…不能在露天的地方睡,会感冒的!

zero:…里世界里头还能感冒?啊算了。回房间也行。


2.

然后我和zero就很巧的碰到天轩了,他正在一边喝牛奶一边散步(?)

我:天轩——还不睡吗

天轩:喝完牛奶就睡哦,主人也该睡觉了

我:天轩居然还会喝牛奶,我印象里该喝牛奶的应该是希尔吧…话说天轩有多高来着

天轩:一米七六

我:那算是挺高的了吧

zero:(突然插话)但是我186

我:草,我没问你啊!

天轩:不过我喝牛奶是为了助眠来着,虽然我不失眠,但是有时候总会半夜醒然后白天精力就没那么足了!

我:这样啊…那我先去看看别人,晚安天轩


3.

来到了奥哥房间门口。奥哥的房间门是那种非常酷炫的自动门,有那种未来感,赛博朋克的感觉(?)

我:突击检查!奥哥你是不是还在打游戏!

奥哥:(开门)啊?别打扰老子

我:果然!还关着灯,都说了好多次对眼睛不好啊

奥哥:老子现在要睡了,别烦

我:这么早睡?不像奥哥啊

奥哥:你他妈有病吧,早睡不行熬夜也不行?

我:斯密马赛…晚安奥哥…


4.

最后一站(?)是维的房间!

维:主人?这么晚了,叫我有什么事吗?

我:没事,就是想看看你睡没睡

维:还没有哦。主人如果想和我聊天的话,我随时都在。

我:不了不了,我有事就去烦真明好了!

真明:食不食油饼。

我:我草,原来你在啊

维:也这个时间了呀。我刚才一直在写些东西,没有注意时间呢。

我:维在写什么?

维:一些…小诗罢了。很不成熟呢。等到我自己满意后,会给大家看的哦。

我:那也别熬夜太久啦,晚安!

维:多谢主人的关心,也祝你好梦。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声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